我们的愿景

作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,提供全球物流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

 

激发信心。把不可能变为可能。

关于CHOON HENG集团

Choon Heng物流成立于1981年,总部设在新加坡。凭借38年的经验,Choon Heng 集团已成为新加坡交通服务行业的标志性品牌。我们是一个现代的、有远见的、快速发展的公司集团。作为新加坡的主要推动者,我们提供广泛的物流服务,以满足最具创新性和最成熟的公司的复杂需求。Choon Heng 物流是为数不多的在运输、物流和供应链需求方面提供“整体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”。

我们是一家以资产为基础的公司,拥有大型车队,包括卡车、拖车、仓库和基于信息技术的基础设施,用于无缝跟踪和追踪物流情况。我们采用最新的基于GPS的车队管理和跟踪解决方案。

我们的团队在不断的发展

我们正在推动自身的发展,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出色的运输和物流服务。作为一个集团,Choon Heng提供契约物流、货运物流、港口物流、统包工程物流、仓储服务。近年来,这些发展成果推动我们不断前进。我们连同我们的子公司,提供运输服务,卡车和卡车配件经销商,以及卡车维修。今天,我们能够提供复杂和整体的物流解决方案。

我们是新加坡主要的运输公司,我们坚信“成功的关键”是始终与我们的客户整合,使他们的运输解决方案尽可能无缝连接。我们致力于以最优的成本实现客户的物流需求,通过我们卓越的物流服务,通过更好的物流支持,获得竞争优势。

CHOON HENG物流一览:

CHOON HENG物流 –
重型运输专家

Choon Heng 物流是Choon Heng集团的核心业务实体,是集散货运输、集装箱运输、危险品运输于一体的运输服务领导品牌。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丰富的经验,与许多不同行业的合作,处理他们的物流服务。我们以精确的规划、时间、技术执行和安全而闻名。

我们视自己为合作伙伴,为客户提供运输和增值服务。我们分析高度复杂的物流运营,并通过规划、流程设计和配送的单个解决方案对其进行优化。我们与您整合,与您同行:无论您的业务规模有多大,我们都将支持您开拓新领域,因为我们是新加坡发展的主要推动者。

1. 安全

我们非常重视安全。除了我们提供的许多服务外,我们还作为处理危险液体、气体和废物的专家而闻名,这需要高标准的安全标准处理、精度和规划。

我们的司机与化工厂、低温气体供应商和发电厂紧密联系,他们对装载过程非常有经验,并有着最严格的安全要求。我们严格监控OTIF质量和卫生质量,同时确保交付时质量无损。安全是我们的根本,超越了我们的每一种交通工具。不管我们处理的是有害气体还是热带水果。我们保证您的贵重物品的安全,以及人员和环境的安全。

2. 质量

质量是我们专注于安全和精确的自然结果。我们的车队装备精良,能胜任各项工作。我们的司机经验丰富,而且不断接受培训,保证您的货物按时、完好无损地到达。

3. 网络

我们的资产和团队为各种各样的工作做好了准备。同时,我们有更广泛的合作伙伴和专家网络。例如,我们与供应商密切合作,为我们的设施中设置油箱的后端需求提供支持。

4. 仓库及库存管理

公司拥有大型现代化仓库和集装箱堆场,可为客户提供多种增值服务。我们通过实时更新仓库内的所有动态来控制库存数量,并管理从原始输入到存储、处理、跟踪货物动向,同时满足客户的日常生产需求。

我们的认证

accreditations

我们鼓舞信心迎接每天早晨

我们相信不可能的事可以变成可能。我们每天都证明这一点。我们是许多国际和当地公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,这些公司依靠我们来保证他们宝贵的货物和材料的安全、运输和准时到达。作为发展最快的物流基础设施供应商之一,我们的卡车和人员正在不知疲倦地工作,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优势,为我们的国家建设更美好的未来。

我们是一家具有全球人文关怀的新加坡公司。我们的价值观是我们真正的指南针,体现在我们做的每一件事上。

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物流和运输解决方案,以达到真正的专业水准。我们专注于三个关键资源 -车辆、系统和人力,这有助于我们轻松地交付最复杂的货物。

我们的价值观:

list

“我和CHOON HENG一起工作了30年。他们的团队非常棒,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。”

“他们常常会付出更多努力,以卓越的表现和精准的时间完成工作。”